郑州轻工业学院2019年度数据库项目(第二批)单一来源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18-12-13浏览:97设置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郑州轻工业学院委托,就郑州轻工业学院2019年度数据库项目(第二批)单一来源采购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编号:豫财单一采购-2018-592

二、项目名称:郑州轻工业学院2019年度数据库项目(第二批)单一来源采购

序号

供应商

外文数据库

供应商地址

预算金额(元)


1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SIAM(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16号

309586


Handbooks  in Economics Series经济学手册


Methods  in Enzymology酶学方法


Incites平台(其中的ESI)


Westlaw(法律数据库)


Emerald工程学全文库


2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SCIFINDER(美国化学文摘)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8层B座801


799193


OSA(美国光学学会电子期刊)


Nature(自然周刊)


DIALOG国际联机检索系统


3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Springer电子期刊

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130号21号楼


1454221


IOP(英国皇家物理学会)电子期刊


CPCI(科技会议录索引)


MSN&E-JOURNAL美国数学评论


AIP(美国物理联合会)


ACS(美国化学学会)


CUP期刊/CJO剑桥在线


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期刊数据库


*三、单一来源邀请供应商情况及数据库产品需求表(项目总预算256.3万元,业主指定交货地点):

四、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随着科技发展和读者阅读习惯的改变,各类型的中外文数据库已经成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更好的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图书馆需按年度支付所订购数据库的服务费用,以保证数据库资源的系统性和连续性,更好的为读者提供信息服务。拟采购的中外文数据库内容不同,表现形式不同,针对读者群体不同,都是由各数据库生产商独立制作,拥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来源途径单一,无可替代。因此,需要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合格供应商的要求;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应提供招标文件发售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信息情况结果。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发售及开标信息

1.投标人(供应商)报名前应首先完成“注册用户名及密码”、“办理CA数字证书”、“登记基本信息”等事项,具体流程详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8年1213日至2018年1217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4.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21814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层第03开标室(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投资大厦)。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登陆系统远程解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人:郑州轻工业学院

(项目联系人):石老师

话:0371-63556617

  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人:宋老师

/传真:0371-86079192

件: zhaobiao01@126.com

址:郑州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招标一部

八、其他应说明事项

本项目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1544415769913942&channelCode=H6001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