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时间:2018-12-14浏览:182设置


一、招标条件

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委托,就郑州轻工业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郑州轻工业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8-2254;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项目金额:1599800元;

2.4招标内容:建工学院实验室设备等(详见招标文件);

2.5交货期:  30日历天完成本项目的供货安装及调试;

2.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7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三、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备相应营业范围,在经营范围内投标。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

3.3  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3.4  投标人须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1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3.5  项目核心产品:建筑检测与传感器实验平台

3.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报名

4.1  先办理CA后办理入库,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 请于2018年1217日至2018年1221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4.3  报名成功后的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采购文件,下载采购文件时需缴纳采购文件费(网上缴费)。采购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采购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请及时关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和公司CA锁推送消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匙)进行网上下载。

5.2  招标文件售价:文件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5.3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1217日至2018年1221日(北京时间)。

5.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六、开标相关信息

6.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 1101030分(北京时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6.2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2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现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需进入远程开标大厅(www.hnggzyjy.cn)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郑州轻工业学院

人:石玉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5号

话:0371-63556617

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园田路交叉口向北300米鑫泉快捷酒店4楼

人:王浩丞

联系电话:0371-53373125

电子邮件:hn0371hx@163com


2018年1214

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1544415781919910&channelCode=H6001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