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蛋白质结构和功能研究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3-25浏览:183设置

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委托,就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蛋白质结构和功能研究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蛋白质结构和功能研究平台建设项目

1.2  采购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62

2.采购范围及需求

2.1  预算金额:102万人民币

2.2  采购内容:蛋白纯化分析系统超微量分光光度计、多用途高效离心机、高压细胞均质机、双层组合式振荡培养箱

2.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交货期:以签定供货合同约定为准。

2.5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技术标准

2.6  质保期:以签定供货合同约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3.3  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范围内的,投标产品必须为列入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产品。

3.4  供应商如为代理商,所投设备为进口产品的应具备办理进出口贸易的能力,须提供制造商或中国总代理商的项目授权书。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3月26日~2019年4月1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4.2  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3月26日~2019年4月1日。

5.2  招标文件费用:300元/包,售后不退。

5.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远程开标大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0

6.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省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开标时供应商应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CA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远程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

8.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9.联系方式

人:郑州轻工业大学

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71-63556617

代理机构: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东升龙广场3号楼B座1026室

人:姚先生

话:0371-58531990

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1553161650997924&channelCode=H6001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