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2019年日常维修材料及保洁工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4-12浏览:249设置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委托,就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2019年日常维修材料及保洁工具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2019年日常维修材料及保洁工具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315

货物需求一览表

包号

主要货物需求

数量

包段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交货完工期

交货地点

A

水暖类维修材料

1批

1175734

1175734

合同签订后30日内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郑州轻工业大学指定地点

B

日常维修用五金、电料类维修材料

1批

1806693.10

1806693.10

C

日常维护用保洁工具及材料

1批

698894.60

698894.60

D

幼儿园材料及食堂用品

1批

571678.30

571678.30

注:1.一个投标人可以投多个包段,但最多允许中一个包段。

2.本项目需要投标人到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样品(投标样品具体详见投标文件)。

3.本项目各包段核心产品为:A包:铜球阀;B包:LED日光灯管;C包:垃圾袋;D包:打印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合格供应商的要求外还应符合下列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文件中附公司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近期资信证明,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营业执照即可)。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文件中附税款所属期为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缴纳的社保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须出具有效的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和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的规定,投标人应提供招标文件发售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信息情况结果。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及开标信息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进行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通过后,凭CA密钥登陆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年 04 15 日至2019年 04 19 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4.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 05 07 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层第7开标室,(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投资大厦)。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投标人需要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5.因本项目需要现场递交投标样品,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秘钥,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现场解密,未按要求进行现场解密的,其投标无效。

6.本项目需要投标人到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样品(投标样品具体详见投标文件)。

四、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期限为即日起五个工作日。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人:郑州轻工业大学

人(项目联系人):石老师                

   话:0371-63556617

  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人:宋老师

/传真:0371-86079192

件: zhaobiao01@126.com

    址:郑州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招标一部

六、其他应说明事项

1.本项目在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04 12 

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1554976080944202&channelCode=H6001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