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6-03浏览:173设置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5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楼40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承垠主持。

    钟承垠书记以《学习革命精神,重温光辉党史》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历史成就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坚持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多思考、多感悟,要深刻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在实际工作中的责任感、使命感。

    党课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开天辟地大事变”的党史视频材料,让每位党员再次系统地学习了我党从无到有、从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认识,使大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更加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