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19浏览:212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11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楼402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承垠主持。

    会上,钟承垠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重点学习了 “两个确保”、今后五年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会议精神。钟承垠书记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并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