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6-10浏览:17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6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楼402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钟承垠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钟承垠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机关党委六月份理论学习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并结合实际工作对今后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党员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反腐政治定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进廉正建设工作深入开展。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记录片《零容忍》,从一个个典型案例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

    钟承垠最后强调:一是要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通知要求,严明纪律约束,切实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三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行动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