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2024-2026财务审计咨询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时间:2024-02-05浏览:41设置

一、项目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QDCS-2024-008

2.采购项目名称:郑州轻工业大学2024-2026财务审计咨询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40123

5.评审日期:20240204

二、采购项目内容及要求:

1.采购范围采购5家会计师事务所为服务单位。协助学校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评价审计等相关工作,出具审计报告、审计意见等相关审计结果材料。

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采购数量:5家。

3.服务质量:对审计对象客观评价,工作结束后,需要出具审计报告初稿并经过学校审计处审核把关后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建议书。每年对咨询机构考核一次,对于考核不合格的咨询机构,将取消其服务资格,根据本次评审排名情况按顺序递补。

4.服务3年。协议期内,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委托。已接受委托的项目,中标人必须按照协议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不得擅自将受托项目转委托给第三方承担。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成交情况

第一成交河南华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金水东路85号1号楼13层1301号

成交金额:45%

第二成交河南德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单位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金水东路2座3单元16层1609号

成交金额:50%

第三成交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2206房间

成交金额:51.8%

第四成交河南赫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三环路283号10号楼9层44号

成交金额:70%

第五成交河南君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东18号东1单元17层1705号

成交金额:65%

四、评审专家名单白新青、李建豪、李雪峰(采购人代表)

五、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的代理服务费参照采购文件规定按照每家叁仟元人民币向中标人收取。

六、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轻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6080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正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西城科技大厦B座13层

联系人:何彦丽

电话:1301552924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