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07浏览:457设置

 

201647日上午,学校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副校长安士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行政负责人、教学单位院长及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师宝山首先解读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对制订学校国有资产清查方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安士伟副校长在会上指出:资产清查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全面摸清学校家底,对学校的资产情况及各二级单位资产占有、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和清查;完善全校资产管理基础数据库,建立统一的资产管理信息平台;规范资产管理行为,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制度;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相结合,为完善学校资产管理机制奠定基础。

他强调,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配合,确保资产结果真实可靠,保证资产清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做到以“清”促管,进一步促进国有资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为切实落实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做好资产清查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是要加强领导。各单位、部门要成立资产自查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部门的资产清查工作,单位行政主要负责同志为资产清查第一责任人。是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小组要对本部门资产认真核对,切实做到全面、细致,做到账账、账卡、账实相符,标签上物,责任到人。三是严肃纪律。各单位应当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不得瞒报虚报。对于清查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按相关规定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