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网上商城增加采购人与电商在线议价功能的公告》的通知

时间:2018-07-16浏览:568设置

为进一步优化网上商城交易功能,节约政府采购资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增加在线议价功能,采购单位在网上商城采购时可就商品成交价格与电商进行在线议价。

网上商城展示的电商报价为最高售价,采购单位在采购时可通过在线议价功能与一家或多家电商进行价格优惠协商,或者与电商通过电话或其他途径进行线下进行价格优惠协商。双方商议达成一致意见后,采购单位下单时将商议的价格作为成交价格。

网上商城各电商要综合考虑市场竞争、采购规模、服务要求等因素,切实做好在线议价工作,坚持公平交易的原则合理确定交易价格。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市场调研工作,根据市场变化对商品价格进行及时调整,对于暂时缺货、无货商品及时下架。同时应当进一步履行入围承诺,遵守《河南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暂行办法》,接受社会各方监督。

http://222.143.21.205:8081/policy/articleDetail?id=OWE3NmI4NDQ2YjgxNDNlMWJjMTM1YjVkZmU2NzRkYzQ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