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人人讲”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30浏览:815设置

32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风校区东二楼201东室开展“微党课人人讲”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微党课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由石玉新、张勇两位同志讲解。石玉新从制定支部工作条例是实践经验的理论提升、有利于新时代强化支部建设、能够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讲解了《条例》的重要意义。张勇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支部书记张勇强调,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条例》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