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新田检查党委行政机关整体搬迁准备工作

时间:2019-06-18浏览:613设置


6月17日下午,副校长、党委行政机关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田检查科学校区办公用房维修隔断施工现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审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校长一行分别到科学校区后勤楼、学生活动中心楼、校医院四层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办公用房维修隔断进展情况,对施工质量、现场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办公用房维修隔断任务;二是要密切配合,相关部门按照搬迁任务分工,各项准备工作压茬进行,为整体搬迁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统筹安排,加强协调,做好办公网络、固定电话、空调、家具安装、搬家公司遴选、钥匙发放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整体搬迁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