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3-02浏览:179设置

    31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402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钟承垠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10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钟承垠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要主动查找在能力作风、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主动做好师生服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