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19浏览:170设置


    为深入贯彻巡视整改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915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402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钟承垠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邹娟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郑轻大党〔202281 号)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对照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提出的整改要求,认真分析不足,整理出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钟承垠首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作巡视整改通报,他指出支部整改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从自身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工作状态等方面深入查找巡视反馈意见中出现问题及原因,制定出整改措施并在下一步具体实施中严格执行。

最后钟承垠强调,要通过此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