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办/招标办组织开展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试

时间:2022-10-29浏览:295设置

促进招标代理机构提升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加规范开展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保证招标工作质量,提高招标工作效率,1028日,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首次组织开展了一场线上政府采购知识考试。本次业务考试组织严密,措施严谨,由招标办和纪委同志全程监考。


本次为闭卷考试,采取“双机位”考试模式进行。参考人员两部终端分别安装“学习通”APP和“腾讯会议”APP,监考人员通过检查考试环境等方式确保线上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范围以《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法律法规为主试卷共计50道题目,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方式。

      此次业务考试全部15在库招标代理机构均选派郑州轻工业大学服务组成员参加。整场考试中,参加考试人员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仔细审题、独立答题、认真作答、按时交卷,整个考场严肃而又安静,充分展示出各代理机构人员的良好素质。这场真枪实干的业务考试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必将对我校政府招标采购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